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机关团委召开五四青年节团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伊媛 编辑:吴芳 2018-05-07 16:2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7日讯(通讯员 杨伊媛)5月4日,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机关团委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在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大楼三楼座谈会议室召开2018年五四青年节团员大会暨“向其美多吉学习,争当新时代好青年”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团委书记李军对2018年机关团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团委把手牵好、把优评好、把台搭好,让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的团员青年们在此找到归属感、存在感,继而谋求成功感。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党建部总经理李科阳列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他用几个生动的故事为团员青年们加油打气,对他们提出了新时代要求。随后在场的全体青年观看了《川藏线上的雪线邮路》,这部关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甘孜县分公司押运组组长、长途邮运驾驶员其美多吉的纪录片,真实反映了他64年来坚守川藏线,在雪线邮路上恪尽职守、脚踏实地,不畏困难、顽强奋斗的精神。大家不由地感叹向其美多吉学习,立足本职,发扬兢兢业业、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工匠精神”。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机关团委号召青年们争当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多干多想,多参加活动展示才华,共同为建设“受人尊重 业内一流”省分行接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伊媛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5/07/6526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