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一季度专利权质押融资1.65亿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詹春华 编辑:吴芳 2018-05-07 11:42:0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詹春华 通讯员 周闯)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长沙代办处的统计数据,今年一季度,湖南省共开展专利权质押融资20笔,质押金额共1.65亿元,实现首季开门红。这是记者日前从省知识产权局获悉的。

  一季度全省共开展专利权质押融资20笔,质押专利121件,质押金额1.65亿元,平均单件专利质押136.6万元。与去年同期(专利权质押融资19笔,质押专利170件,质押金额1.09亿元)相比,质押笔数和质权单位数略有增加,质押专利数减少28.82%,质押金额增长51.74%,平均单件专利质押金额增加72.5万元。

  从市州情况看,长沙和常德办理融资业务的笔数居全省前两位。共20家企业以出质专利权的方式获得融资,主要包括机械制造、生物科技、新材料和新能源等行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詹春华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