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推出“太平福禄康瑞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航 编辑:吴芳 2018-05-07 14:4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7日讯(通讯员 周航)近日,太平人寿推出“太平福禄康瑞终身重大疾病保险”。该产品是太平人寿在重大疾病险产品设计领域的又一次创新,在承保100种重疾的基础上,额外对轻症的保障范围、理赔次数、豁免条件等进行了全面扩展,对于希望通过一份保险产品解决重疾和轻症多方面保障需求的消费者而言,是一个省心又周到的选择。

  当下,人们工作、生活压力巨大,轻症发生率越来越高。随着医学技术的进步,轻症的治愈率也越来越高。然而,大多数消费者对于轻症的保障都不足。应运而生的“福禄康瑞”,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重疾险产品,它在保证重疾保障的同时,更在轻症方面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保障,主要体现为“突破保障数量”“突破理赔次数”“突破理赔等待期”“突破豁免条件”四大特性。

  “轻症保障数量扩充至50种”是“福禄康瑞”的一大突破。这50种轻症涵盖恶性肿瘤原位癌、急性心肌梗塞、脑中风后遗症等常见病症,且其中任意一种轻症赔付后均不影响重大疾病给付,有效避免了客户在罹患轻症后,无法投保重疾险或者需要大幅加费的情况。

  在轻症保障数量多的基础上,“福禄康瑞”更是突破理赔次数,将轻症理赔次数突破至5次。该产品加入了不同的特定疾病多次赔付的设计,即将轻症赔付次数提升至5次,每次赔付总保额的20%,最高可累计赔付保额的100%。此外,“福禄康瑞”还突破了轻症多次理赔之间的时间限制。目前,大多数重疾险产品多次赔付时,都有间隔期要求,即客户申请前一次理赔之后,需要等待一定的时间,才可以申请下一次的理赔。而现在,客户无需等待,即可“无缝连接”,申请多次理赔。

  不仅如此,在交费期内购买了“福禄康瑞”产品的客户如果不幸罹患轻症疾病且符合轻症保险金给付条件,无需额外缴费,公司即可豁免其余下所有保费,而保障责任继续有效。

  据太平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相比较同类重疾产品,“福禄康瑞”不仅功能更全,最难能可贵的是费率上的突破,客户可以用更低的费率享受更多的保障。同时,该产品还具有将部分现金价值或者理赔金转换成年金以及单独核保功能。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航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5/07/6526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