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行湖南省分行与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易月 编辑:吴芳 2018-05-04 16:0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4日讯(通讯员 蒋浩 易月)5月3日,在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共同举办的2018年金融服务湖南实体经济·张家界绿色金融行活动仪式上,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与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将在“十三五”期间向张家界市提供贷款或基金、债券、租赁、证券相结合的综合金融服务不少于110亿元,助力张家界市绿色发展。

  交通银行入驻张家界以来,认真贯彻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发展战略,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积极参与旅游产业、棚户区改造等重点项目建设,创新推出“张家界政府采购-速贷通”等产品,助力本地中小微企业融资展业。截至2018年一季度,交通银行张家界分行贷款增幅达52.3%。下阶段,该行将继续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紧扣张家界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率先建成国家首批全域旅游龙头示范区、打造“四大工业支柱产业”、做强园区经济等战略规划,充分发挥“国际化、综合化”的优势,进一步加大对张家界分行的支持力度,持续加大全口径融资投入,大力推进金融产品创新,在旅游城市建设、公共基础设施、产业转型升级、民生工程等领域,给予政策、产品、资金、资源等方面的优先考虑和倾斜支持,实现银政、银企协同发展、互惠共赢,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张家界发展的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易月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5/04/652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