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国税局与建设银行合力搭建“银税互动”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晓昀 编辑:吴芳 2018-05-02 16:4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日讯(通讯员 胡晓昀)4月27日上午,张家界市国家税务局与建行张家界市分行“银税互动”合作签约暨“云税贷”产品推介会在张家界举行。会上,双方签署“银税互动”合作协议,就“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诚信纳税与普惠金融”达成共识,合作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共同开启新形势下银政企合作新篇章。

  张家界市国家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建伟,建行张家界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希桥,建行张家界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姜凯,各区县税务局和建行各支行主要负责人,全市206家诚信纳税的优质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云税贷”是建行积极承担国有银行责任,积极发展普惠金融,运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创新推出的一款“以税获贷”的纯信用贷款产品,实现了从贷款申请、审批到支用的全流程网络化操作,只需3分钟即可完成贷款全流程。同时,还可自主支用,全天候随借随还,大大降低了融资成本。目前,建行湖南省分行服务“云税贷”客户授信金额已突破9亿元。

  建设银行张家界市分行与税务部门的友好合作历史由来已久。2015年,双方联合推出“税易贷”业务,截至目前已为张家界市150余户优质纳税企业累计发放纯信用、免担保贷款1.3亿元,有效解决了当地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难题。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今年,税务部门联合建设银行升级推出“云税贷”业务,通过银税系统直连,将纳税数据纳入建行线上贷款申请流程,完善信用信息共享机制,为小微企业提供“互联网+大数据+金融+税务”的全新服务体验。今后,所有信用等级B级以上的诚信纳税企业均可通过建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自助办理最高200万元的纯信用贷款,按需支用,随借随还,循环使用,真正实现企业、政府、银行的“三方共赢”。

  为了让与会企业代表进一步了解银税信息直连模式和申贷流程,会议特别设置了现场演示、提问答疑和宣传片播放等环节,更有已申贷成功的小企业主主动进行经验分享,呼吁诚信纳税,共建和谐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晓昀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5/02/6527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