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分钟!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秒赔”新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缪智鹰 编辑:吴芳 2018-05-02 15:3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日讯(通讯员 缪智鹰)“5.1”国际劳动节当天,太平人寿“秒赔”项目全面上线。家住常德的勤勤小朋友成为湖南首位体验“秒赔”服务的客户,从受理到结案仅2分钟。

  2018年4月24日—27日,勤勤小朋友因支气管炎在桃源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5月1日,恰逢太平“秒赔”服务全面上线,代理人孙女士用自己的手机通过“太平保宝”APP为勤勤小朋友进行了秒赔申请。当天上午10:36上线操作,10:38便顺利结案,整个理赔过程只用了短短的2分钟。客户顺利收到了789元理赔款。该案成为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秒赔”第一个案件。

  5月1日当天,太平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衡阳中心支公司、湘潭中心支公司、娄底中心支公司等多地代理人及客户也体验了本次秒赔服务,他们都由衷地感叹:“如此方便快捷,保险理赔选太平人寿没错的。”

  前业内的移动理赔服务大多聚焦于医疗险。为提升客户体验,简化理赔手续及单证,太平人寿积极开发移动端理赔受理工具。2018年5月1日 ,“秒赔”服务正式在“太平保宝”全面上线。除了理赔提速外,“秒赔”的另一个优势是支持医疗、身故、重疾等复杂案件全业务类型的理赔申请,进一步提升了太平人寿“去柜面化”服务水平。理赔申请提交后,“秒赔”会自动将案件分配至对应的渠道进行处理,代理人也会实时转达案件处理进度,让客户既不用“跑腿”,也不用操心,轻松获赔。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缪智鹰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5/02/6527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