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私人银行特色活动大幕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孔令鸿 张剑巍 编辑:吴芳 2018-04-28 15:1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通讯员 孔令鸿 张剑巍)“谷雨时节、梧桐树下、红砖青瓦、民国公馆”。近日,浦发银行长沙分行私人银行中心举办了一场以“芳华绝代——品东方韵味”为主题的复古风主题沙龙。当天也恰逢传统二十四节气的第六个节气——“谷雨”,民间传说寓意这个节气人民五谷丰登。浦发银行此次活动应节开展,也寓意着客户财富在浦发银行的专业打理下,不断保值增值,收获满满。

  本次活动共邀请近20位女性私行客户一起“穿越时光”,来到芳华绝代的20年代,开启一场心灵的扬帆之路、一场文化的远航之旅。赏乐、品茶,共叙民国建筑文化和历史,聆听私家学堂讲授的旗袍文化和礼仪。主讲老师娓娓道来,大家静心聆听,欣赏旗袍美、感受旗袍韵,领略中国服饰文化的瑰丽璀璨。

  浦发银行总行私人银行部自2011年成立以来,秉承“传承的不只是财富”的经营理念,目前管理的私行客户已超过了2万户,管理的金融资产总量超过了3600亿。依托浦发银行综合化的产品和服务体系,让高端客户充分体验到“新思维、心服务”的私人银行服务。

2018年4月15日,浦发银行长沙分行搬迁至河西金融中心“浦发金融大厦”。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私人银行活动中心。

  浦发银行2004年落子湖南成立长沙分行,该行发展14年来,已累计服务客户超过了150万户,该行于2016年成立了私人银行中心,直接服务660余名尊贵客户。今年4月15日该行已从开福区松桂园运达广场这个开启幸福的地方搬迁至河西金融中心“浦发金融大厦”,该大厦由浦发银行投资建设,其中在23楼设立了私人银行活动中心。该行将着力把大厦打造为一个金融企业富集高地,为湖南发展加速助力。该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卜鹏介绍,新起点新征程,后续浦发银行会加大各类不同特色主题私人银行活动的举办,通过丰富而有意义的增值服务和特色活动,不断提升客户的体验度和满意度,诚挚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到浦发银行长沙分行私人银行中心作客。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孔令鸿 张剑巍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4/28/6527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