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召开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伊媛 罗群 编辑:吴芳 2018-04-27 18:28:41
时刻新闻
—分享—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晓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通讯员 杨伊媛 罗群)4月25日,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89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湖南省分行工会副主席王建军主持,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晓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会主席、副行长刘亚斌做了工会工作报告。

  李晓良充分肯定了工会在坚持党的领导、推进建家活动、推进企业民主管理、打造文化阵地建设、弘扬先进评优创先中所做出的成绩,要求全省各级工会在党的全面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紧密围绕新时期新任务,切实履行好在思想政治、工作制度、服务载体、文化活动等方面的职责,积极发挥好工会的职能作用,努力把工会建设成为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规范、作用明显、员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刘亚斌作了题为《凝神聚力跟党走 围绕中心促发展 努力开创新时代湖南分行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湖南省分行工会2017年的主要工作,并对2018年的工作内容从六个方面做了具体安排:一是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从深化职代会规范化建设、启动职工思想状况调查三年规划、加强心理帮扶力度方面深入推进以和谐劳动关系为主旨的企业民主管理;三是通过深入开展劳动竞赛活动、组织争先创优活动、培养先优文化、推进经济技术创新,充分发挥职工群众主力军作用;四是坚持以人为本,建立健全服务职工的长效机制;五是弘扬传播“格桑花精神”、推进职工文化建设、参与合规文化创建活动,凝聚企业发展正能量;六是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工会财务管理规范化水平,当好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

  随后,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2012年—2017年第一轮集体合同履行情况报告》《2017年度工会经费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省分行职工代表大会提案管理办法》,签订了《2018年-2019年第二轮集体合同》,表彰了《2017年度全省先进工会和优秀工会工作者》,并进行了对省分行领导班子及行领导成员的民主评议。职工代表们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对企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职工代表们的合法权益得到了行使和保障。

  代表们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勇往向前的姿态,团结和引导广大会员,为实现“受人尊重,业内一流”的省分行目标再立新功。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伊媛 罗群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4/27/6527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