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推出“线上优贷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易月 编辑:吴芳 2018-04-27 14:4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通讯员 蒋浩 易月)为进一步创新金融服务模式,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理念,提高中小微企业服务能力,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于近期推出个人经营性贷款产品——线上优贷通,针对存量优质个人客户,以信用方式核定授信额度,向其发放用于经营实体日常周转的小额个人经营性贷款。

  “客户通过交通银行手机银行完成贷款授信申请、签约、提款,全程无需人工审批,最快仅需十秒即可完成审批。”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相关人士介绍。相比于常见的个人经营性贷款,线上优贷通纯信用担保,无需准备纸质材料,操作十分方便快捷。客户还可提前知道可贷金额,有了更大的自我选择权。据统计,该产品上线仅半个月时间,有近50位客户主动向该行提出了申请,成功帮助数十家中小微企业解决了融资难题。

  湖南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小包装食品的公司,在了解到交通银行线上优贷通业务后,公司财务总监周女士对优贷通五年的额度使用期限、随用随还、无需提供抵押、无需提供授信资料等优点非常认可。恰逢公司缺乏生产经营流动资金,周女士随即自行在手机银行上进行线上优贷通的申请操作,整个流程下来,不到5分钟即完成了申请、审批、提款等环节,50万元授信额度当即到账。“以前从来没有想过申请一批贷款能够这么方便快捷,真正体验了一次秒批秒贷,交行的这个产品真的很好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易月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4/27/652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