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年湖南省计划新增工业品牌培育试点企业近30家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编辑:吴芳 2018-04-24 11:0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记者 龚蓉)近日,记者从湖南省经信委获悉,为加强工业质量品牌建设,促进湖南省工业品牌竞争力提升,湖南省将组织开展2018年工业品牌培育试点工作。今年全省计划新增试点企业30家左右,并对试点工作成效显著,取得成功经验的企业,总结经验、宣传推广。

  按照要求,申报2018年工业品牌培育试点企业需满足以下基本条件:在全省或有关行业中具有较大影响力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拥有自主品牌,具有一定品牌管理基础,实施品牌战略意愿较强;诚信经营,信誉良好;产品质量水平较高,自主创新能力较强;质量、环境、安全管理体系健全,近3年在质量、环境、安全方面无不良记录。

  近年来,湖南省共确定了264家工业品牌培育试点企业,部分企业通过有效开展品牌培育活动,已成长为品牌培育示范企业。

  今年湖南省计划新增试点企业30家左右,采取限额推荐方式,长沙市限推荐8家,株洲、湘潭、衡阳、岳阳、常德、益阳、郴州等市各推荐3家,其他市州各推荐1-2家。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4/24/6528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