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商银行携手《航海王》推出航海王罗盘联名信用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鉴 编辑:吴芳 2018-04-24 17:31:23
时刻新闻
—分享—

航海王罗盘联名信用卡。

办卡专属礼遇。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通讯员 陈鉴)近日,招商银行信用卡宣布与《航海王》再度合作,联手推出九张航海王罗盘联名卡,为海米们带来惊喜。

  《航海王》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曾是东亚地区最受欢迎的日本连载漫画,伴随着80后、90后走过热血的青春岁月,深受年轻客群喜爱。继2015年成功发行九张ONE PIECE航海王通缉令信用卡之后,此次招商银行再度携手《航海王》,发行九张罗盘主题人物卡面,必将再次引爆航海迷的热情。

  招商银行本次发行的航海王罗盘联名卡卡面工艺极具新意,采用先进的贝壳与立金相组合工艺,卡片的右上角采用立金工艺镀上罗盘银标,成为罗盘卡的专属标识。同时,不同的人物形象使用贝壳工艺来定制不同的专属部位,比如山智的头发、乔巴的鹿角等,每一款都与众不同,满足不同海米的需求,值得海贼王的忠实粉丝们收藏。

  除了精美的卡面,航海王罗盘联名卡还为持卡人提供更多的专属礼遇。只要申请任意一张罗盘卡,即可从阿尔卑斯旅行箱、奈美手办杯、山智手办杯、佐罗手办杯中选取任意一件。本次罗盘卡为限量珍藏版,每卡需收取工本费300元,且仅限已持卡客户申请。

  近年来,招行信用卡始终坚持品牌年轻化战略,深度洞察年轻人的生活观念和爱好,积极探索年轻人喜欢的领域,通过联合年轻人喜爱的各大IP和品牌,推出定制产品和专属福利,满足年轻客群的情感与消费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鉴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4/24/652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