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举办“开门红中的你我他”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邹爽 编辑:吴芳 2018-04-24 13:51:3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启动“开门红中的你我他”主题演讲比赛。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员工深情地演讲。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通讯员 邹爽)近日,为迎接五四青年节,催发青年员工拼搏奋斗、爱岗敬业的热情,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结合2018年“开门红”工作,启动“开门红中的你我他”主题演讲比赛,用身边榜样的典型事迹,鼓舞、激励全辖青年员工,掀起一场讲述“开门红”期间身边人、身边事的热潮。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在2018年“开门红”期间涌现出了大量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留下了许多感人至深的故事。此次演讲比赛通过讲述这些身边榜样的典型事迹,树立和宣传先进典型,用榜样的力量鼓舞人、带动人,极大地鼓舞了士气、振奋了人心。

  “演讲决赛现场太精彩了,每位选手都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选手们讲述的开门红故事深深地打动了我……”直到比赛结束后很久,来自常德中行的王琼慧仍激动不已:“没来到现场的同事通过直播密切关注着今晚的比赛,他们同样也没错过这场异彩纷呈的比赛。”

  此次比赛共决出获奖选手11名,真实鲜活的事例、真挚朴素的感情、饱含深情的演讲,抒发着员工在“开门红”中的所感所想,让现场观众产生强烈的共鸣。

  该行的活动以“现场比赛+分会场连线+线上直播互动”的创新形式开展。比赛当晚,线上直播突破6000人次,观看直播的观众在网上积极留言,用弹幕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或分享身边的开门红故事。直播现场还特意安排了两位直播主持人,带领大家直击比赛现场与精彩幕后花絮。他们与线上观众频繁互动,将精选的留言进行实时分享,让线上观众在观看精彩演讲的同时,也充分享受到实时互动的乐趣。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高度重视团青工作,以多元化活动为载体,增强青年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引导广大青年员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成才立业,号召广大青年员工投入到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推动金融服务创新的工作中来。湖南中行将紧紧围绕总行“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战略目标,认真践行“科技引领、创新驱动、转型求实、变革图强”发展战略,满足客户多元化金融需求,更好地支持、服务湖南地方经济建设,为实现湖南经济腾飞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邹爽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4/24/6528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