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为客户理赔理由获赠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萍芝 缪智鹰 编辑:吴芳 2018-04-24 10:4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通讯员 肖萍芝 缪智鹰)近日,唐先生给太平人寿株洲中心支公司送来了一面“感恩太平送真情,理赔服务暖人心”的锦旗,感谢太平人寿株洲中心支公司认真负责,主动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真正为客户办实事的服务态度。

  2016年5月25日,唐先生配偶为其在太平人寿株洲中心支公司投保太平附加金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每年缴纳保费3200元。

  2018年春节期间,唐先生因腹痛至长沙某医院CT检查,结果为肝癌。保险公司得知消息后,立即委托长沙理赔同事前往医院探望客户,并协助收集理赔材料。然而,经了解,因客户病情特殊,不宜做活检,无法提供病理报告。为做好前置服务,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太平人寿多次派调查员前往医院咨询权威医生,并获取关键性医学指标。

  2018年3月28日,客户向公司申请理赔。2018年3月30日,太平人寿便作出了赔付的决定,理赔金额1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萍芝 缪智鹰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4/24/6528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