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贴心服务获赠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宋鹏杰 编辑:吴芳 2018-04-24 10:4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通讯员 宋鹏杰)4月18日,太平人寿衡阳中心支公司举行了一场特别早会,一位客户将一面印有“阳光关爱、服务热情”的锦旗送到早会现场,客户讲述了母亲“从抗拒保险、不情愿购买保险、患上重大疾病住院、太平人寿快速热情理赔、认同肯定宣传太平人寿保险服务”的经过。

  2015年9月26日,易先生为其母亲易女士在太平人寿衡阳中心支公司投保了太平银发无忧防癌疾病保险,保额共计20万,同时附加住院医疗等保险。2018年1月29日,易女士不幸被医院确诊为胃间质瘤,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上门探望慰问客户,并多次前往医院等帮助客户收集理赔所需资料。

  2018年3月21日易女士申请理赔,2018年3月26日太平人寿保险公司便做出了赔付的决定,理赔金额20.44万元。从受理至结案仅5天。

  易女士收到赔款后,打电话给太平人寿衡阳中心支公司表示感谢:“我一定要来感谢你们,我若来不了,也一定让儿子来感谢你们”。于是就上演了早会的那一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宋鹏杰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4/24/652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