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年最后一批狗年纪念币启动兑换预约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编辑:吴芳 2018-04-17 09:12:36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4月16日贺岁币开放二次预约 爱“狗”人士记得定闹钟

  本报4月16日讯 想要兑换2018年狗年贺岁纪念币的市民得抓紧了,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了解到,2018年贺岁币第二批预约于4月16日启动,这也是今年最后一批狗年贺岁纪念币。

  2018年狗年贺岁普通纪念币湖南地区的发行工作由中国银行承担。2018年1月26日-31日,中国银行启动了第一批2018年狗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的预约业务,2018年4月16日-19日是第二批贺岁币的预约期。

  2018年狗年普通纪念币的背面主景图案是一只中国传统剪纸艺术与装饰年画元素相结合造型的小花狗,面额为10元,材质为双色铜合金,发行数量为3.5亿枚,其中湖南地区分配了750万枚。由于第一批发行时湖南地区已兑换了近280万枚,目前第二次发行量约470万枚。

  2018年4月16日-19日,市民可通过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官方网站或前往其在官网公布的预约营业网点进行预约兑换登记。4月21日-30日,预约成功的市民可持身份证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兑换业务。贺岁币每人预约、兑换的数量限额为20枚。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