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行益阳分行“惠农E贷”为农户生产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孟繁萍 李彬 编辑:吴芳 2018-04-13 15:4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通讯员 孟繁萍 李彬)“真没想到农行惠农E贷这样好,半个小时,10万元‘惠农E贷’一站搞定,解决了我春耕生产的燃眉之急!有‘惠农E贷’,咱春耕真的不愁。”3月20日,当益阳大通湖区北洲子镇向阳村的农民杨瑛顺利拿到农行大通湖支行营业部10万元“惠农E贷”时,非常高兴对经办的客户经理说。

  杨瑛是农行多年支持的农贷客户,拥有耕地面积400多亩,以前由于政策性因素,该支行每年仅向她发放5万元的贷款,今年该支行通过上级行“白名单”导入,发现她符合办理“惠农E贷”条件,而且还可提升对她的授信额度。该支行于是主动与她联系,得知消息,她立即上网办理了线上申请手续。该支行客户经理也通过线下调查、线上审查审批、用信等环节,仅半个小时,10万元的“惠农E贷”到位。

  自今年开展“惠农E贷”以来,农行益阳分行全面落实农行总行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一号工程的战略部署,立足区域特点,积极探索“惠农E贷”发展新路,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市场,使“惠农E贷”这一产品推出,就立即成为了市场抢手货。连日来,该行已授信528万元支持农户49户,全力支持农业客户创业,破解了农民“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真正做到了支农惠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孟繁萍 李彬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4/13/6530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