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人保财险在郴州地区开启免费直升机救援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天午 编辑:吴芳 2018-04-13 17:51:1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思明(右5)与郴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伟峰(右6)等领导共同启动直升机免费救援项目。

启动仪式现场举行中国人保财险直升机救援演练。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通讯员 杨天午)4月13日上午,中国人保财险郴州市分公司联合郴州市政府应急办、市交警支队、市消防支队、金汇通航等单位举行直升机免费应急救援服务启动仪式,正式面向郴州地区全面启动直升机免费救援服务,标志着郴州市保险业正式迎来直升机医疗救援时代,一旦发生严重的人伤事故,凡人保财险客户,即可免费获得直升机救援服务。

  启动仪式上,中国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思明表示:直升机应急救援具有快速、高效、受地理空间限制较少的优势,能够有效降低事故死亡率,能够最大程度挽救患者生命。在湖南保险市场率先引入直升机救援,是中国人保财险公司充分发挥保险在社会管理等方面的创新之举,助力湖南省空中救援体系建设,实现服务的提档升级。

  获得人保财险直升机救援服务的客户,一旦发生严重的意外事故(如交通事故)或突发重大疾病,均可拨打人保财险24小时客服热线95518,只要符合条款规定的院前救援适应条件,人保财险与金汇通航即可快速启动集医疗急救、飞行申请、医院接收等地空联动救援体系。救援产生的直升机、救护车等费用均无须客户承担,统一由人保财险与金汇通航直接结算。

  郴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伟峰表示,中国人保财险公司在郴州首次推出直升机救援服务,既是落实国家加快空中应急救援体系建设的重要补充,也是保险业参与社会治理、风险管理,发挥保险保障作用的一次全新探索和实践。必将成为郴州市保险业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服务人民幸福生活的重要标志,必将推动航空医疗救援不断发展、不断完善。

  中国人保财险公司是目前湖南省唯一一家能提供免费直升机救援服务的财险公司。高端稀缺的空中救援服务,不仅彰显了公司雄厚的实力,更体现了其以客户为中心,“尊重生命 护航生命”,与时间抢跑的人文精神,更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行业理念。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天午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4/13/6530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