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长沙伍家岭支行为住院病人上门启用社保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罗柳丹 编辑:吴芳 2018-04-13 17:5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通讯员 罗柳丹) 4月12日,工商银行长沙分行伍家岭支行为住院病人上门启用社保卡,受到客户美誉。

  4月12日上午,该行接到一个电话,电话里一位中年男子十分焦急地询问工商银行能不能提供上门服务,柜台工作人员立刻判断客户一定是遇到了非常紧急的情况,于是迅速安抚客户并细致询问相关情况。原来,客户的父亲目前因患肺气肿,在长沙市一医院住院治疗,急需使用社保卡,但现在老父亲行动不便,无法来银行办理业务。客户一时心急,情绪激动。营业室迅速报告主管行长及办公室,该支行迅速做出反应,立即组织人员于当日上午上门提供了服务,为客户顺利启用了社保卡。该行贴心、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

  一直以来,该行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及时处理客户困难,为客户提供方便、贴心、便捷的服务,体现了工行精益服务的根本,彰显了工行勇于承担责任的大行担当,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罗柳丹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4/13/653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