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副行长调研长沙含浦科教产业园建设项目

来源:新华网 作者:周黔南 何沛 编辑:吴芳 2018-04-13 16:05:4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0日,农发行林立副行长一行来到长沙岳麓高新区对玉江片区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进行调研,该项目总投资35亿元,建湘支行信贷支持27亿元。

  农发行总行基础设施部总经理陈小强,湖南省分行行长张勇,省分行营业部总经理张建元等一同参与调研,岳麓区副区长刘雄辉以及岳麓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燕等陪同调研。

  林立一行详细听取了岳麓区关于玉江片区城郊骨干路网、土地集约节约整治、文化教育设施及安置房的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实地调研了含浦大道四段、莲坪大道、联丰苑安置小区、检验检测园等项目现场。林立高度评价了贷款投放后园区取得的成效并指导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重点难题。

  林立提出,要在严控政府性债务风险的前提下大力支持内循环良好的园区,既要发挥农发行的优势,也要保证园区经济发展的可持续性。他同时建议园区适时调整业务发展模式,注入新的发展动力,希望双方探索新的发展模式并继续开展深入合作,共推园区建设步入新轨道。

来源:新华网

作者:周黔南 何沛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