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行衡阳分行青年队伍干劲足 掀起营销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娟 陈鑫 编辑:吴芳 2018-04-13 15:4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通讯员 谭娟 陈鑫)“晒单了、晒单了……”近些天,这些词刷爆了衡阳农行青年员工微信群。衡阳农行团委通过组织动员全行青年员工开展各项竞赛、突击等营销活动,细化举措,强化宣传,加大考核奖惩力度,并以在微信群晒营销业绩单等方式,有效凝聚了全行“比学赶超”的营销进取氛围,掀起了一阵阵青年员工的营销热潮。

  为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农行衡阳分行团委积极组织全行青年员工开展专项突击和特色营销活动,有效凝聚了全行青年员工的拼抢氛围,取得了突出成效。在“突击微信增粉”活动中,该行青年员工仅用1天时间,成功实现微信公众号增粉1700余户,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在“短板基金冲刺”活动中,青年员工短短4天的突击,成功销售重点基金1025万元,创下该行第一支偏股型混合基金销售突破一千万元的历史记录。同时,在当前正在开展的“存款大比拼”活动中,青年员工们更是奋勇争先、全力拼抢,仅用4天使营销存款达1.3亿元,充分展现了农行衡阳分行青年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娟 陈鑫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4/13/6530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