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行长沙岳麓区坪塘支行“双人上门” 为客户解燃眉之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艳 编辑:吴芳 2018-04-13 15:31:41
时刻新闻
—分享—

农行工作人员上门为重病老人办理换折业务。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通讯员 张艳)近日,客户冯女士拿着其父亲的存折和身份证来到农业银行长沙岳麓区坪塘支行办理代理取款业务。办理过程中,柜员发现存折磁条已失效,按照银行规章制度,存折磁条失效需本人凭身份证办理换折,柜员向冯女士解释此项业务的办理规定,冯女士情绪很激动,说老父亲是坪塘戒毒所的退休老干部,得重病正在医院治疗,行动不便,取款就是急着要缴纳医院的治疗费用。正在大堂值守的农行负责人立即上前进行了解、劝导,得知此特殊情况后,咨询运营主管了解相关操作要求,当即决定和另一名员工上门服务。农行员工在医院病房核实了客户真实情况,当场签写了授权委托书,拍照存档后,将相关资料上传,快速为冯女士办结了此笔换折后取款业务。

  冯女士全家对农行在天冷下雨、路途遥远的情况下,迅速双人上门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表示感激和认可。冯嗲嗲所在的坪塘戒毒所政工办、老干办得知此事后,也致电农行连声赞扬服务好。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艳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4/13/6530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