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行衡阳分行青年突击队奋战“春天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娟 陈鑫 编辑:吴芳 2018-04-12 15:26: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谭娟 陈鑫)农行衡阳分行团委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党同心、冲锋在前,积极响应“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以青春的光和热,带领全行13支青年突击队,努力奋战在全行春天行动第一线,在营销主战场践行青春使命,用实际行动为业务发展贡献出蓬勃向上的青春力量。

  青年发声 做氛围凝聚的引领者

  “春天行动”是农行一年中最重要的营销时期,面对众多的营销指标,营造氛围是关键。为此,农行衡阳分行团委积极响应党委号召,引导青年员工发出正能量“声音”,用先进事迹激励全行员工建功立业,凝聚“比学赶超”正能量氛围。在春天行动期间,该行团委每日下班后总结业绩,按照省行团委考核指标,将当日的产品营销业绩在各个业务微信群中转发。推出了“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存款是抢挖出来的”“营销有激情,奋斗无止境”等多个响亮的宣传口号,有效营造了全行浓厚的营销氛围。

  根据各支行青年员工产品营销进度,农行衡阳分行团委开展每日一业绩、每日一总结,每日一点评,鼓励先进行、督促落后行,持续激发青年员工的营销热情。围绕正能量事迹,该行团委在内部宣传王开辟了“正青春”专栏,并每月编发《青年员工营销快报》,用于系列报道青年员工的先进事迹和突出业绩。2017年来,先后在总行、省行微信,内外部媒体等发表青年员工正能量稿件35篇,引领全行凝聚“比学赶超”正能量氛围。

  青春发力 做短板营销的急先锋

  在业务难点、营销短板前,他们毫不退缩,迎难而上,争做先锋。面对全行微信增粉和基金销售远远落后于系统兄弟行的不利局面,在分行团委的组织下,以专项突击活动方案为指引,拓宽思路,全力营销,一举攻克了业务短板。在“微信增粉”活动中,仅用一天增粉1725户,成功完成省行目标计划;在重点基金销售中,农行衡阳分行青年员工用了不到4天的时间,共成功销售该基金1025万,超额完成省分行下达的任务指标,创下衡阳分行第一支股票混合型基金销售突破1千万元的历史性记录,为全行创造中收50万元,有效助力了短板指标的快速冲刺。

  青年“亮剑” 做业务冲刺的主力军

  今年一季度,在日益激烈同业竞争中,农行衡阳分行个人存款的市场地位受到严峻挑战,一度被他行反超。面对这一不利局面,在该行党委的号召下,农行衡阳分行团委积极行动,组织动员全行青年员工,开展个人存款冲刺活动,“亮剑”同业,充分发挥了青年员工的生力军作用。

  在活动中,青年员工将抢挖他行存款的凭证、截图等在微信群中“晒单”,分行团委对每一笔的“晒单”做了专属贺信,进行鼓励。设置了每日“琅琊榜”奖,定时公布青年员工的营销进度,对每日抢挖金额排名前三的青年员工进行奖励。并对活动中抢挖金额排名前50的员工创新设置了“瓜分奖”,充分调动了青年员工的营销积极性,取得了显著成效。在“春天行动”最后一周的冲刺阶段,短短7天,全行青年员工共抢挖他行存款568笔,金额达2.9773亿元,为全行个人存款持续保持四大行“双第一”贡献了突出的青春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娟 陈鑫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4/12/653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