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新增理财产品骤降九成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琼萍 编辑:吴芳 2018-04-12 08:57:1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琼萍)受强监管、金融去杠杆的影响,2017年银行理财较上一年度发生较大变化。记者获悉,截至2017年末,银行理财产品余额为29.5万亿元,较年初增加4860亿元,比2016年少增5.1万亿元,全年新增理财产品骤降九成。

  事实上,在今年2月初召开的全国银行业监管工作会议上,原银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2017年全行业深入整治市场乱象,着力防范化解银行业风险,依法处理不法金融机构和非法金融活动,大力补齐监管制度短板,银行理财规模大幅压缩,通过“特定目的载体”投资少增约10万亿元。前不久,“资管新规”获得审议通过,即将落地实施,这将给银行业理财带来巨大变化,目前一些商业银行已开始转型,纷纷推出净值型的理财产品。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琼萍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