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杰斯:中国对外开放新举措利好全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陈溯 编辑:吴芳 2018-04-11 09:19:4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博鳌4月10日电 (记者 陈溯)美国著名投资家、量子基金共同创始人吉姆·罗杰斯10日在海南博鳌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的扩大对外开放系列新举措将对中国乃至世界带来好处。

  在当天召开的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习近平提出了大幅度放宽市场准入、创造更有吸引力的投资环境、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主动扩大进口四方面扩大开放新举措。

  吉姆·罗杰斯表示,这一系列开放举措对于中国乃至世界都有好处。

  罗杰斯表示,看好中国的投资机会,比如中国农村的卫生保健、“二胎”政策下的教育、环境污染防治、消费升级下的旅游等都是很好的投资机会。他尤其看好农业领域的投资,“我对中国农业领域的投资非常感兴趣”。

  罗杰斯表示,21世纪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一带一路”建设,“很多人将从‘一带一路’建设中获益”。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陈溯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