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球制卡界“奥斯卡”依兰奖花落工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海萍 编辑:吴芳 2018-04-09 11:5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通讯员 唐海萍)近日,国际卡制造商协会(ICMA)2018年依兰奖(ELAN)揭晓,中国工商银行宇宙星座卡凭借独特的设计理念、创新的工艺技术获得“最佳安全支付卡”奖项,成为今年国内银行业唯一获得这一奖项的产品。

  作为卡制造业领域的最高奖项,本次依兰奖评选卡由工行联合捷德(中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选送,奖项体现了国际卡制造商协会对我国信用卡行业设计、工艺技术的肯定。

  据工商银行牡丹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宇宙星座卡是工行发行的第一款专门针对年轻客户群体的信用卡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年轻人的喜爱,截至目前发卡量已超过700万张。该卡在设计和工艺制作方面广泛调研了年轻客群的意见,做到了独具匠心。其中在设计上,十二星座的表达运用极简的设计理念,只保留最简洁的点线构成的星轨图,突显卡片的个性和潮流,并在国内同业首创背面平印卡号信息,让整个卡面的艺术表达更加完整。在工艺上,卡面采用最新的制卡工艺雕琢每一个星点,配以黑色磨砂质感肌理,融合了红、黑彩色卡基等年轻人喜欢的、新颖的流行元素,既简约时尚又颇具质感,具有极强的艺术审美。

  依兰奖是国际卡制造商协会为表彰全球制卡行业卡片设计、工艺技术等6个不同领域卡制造业最高成就的奖项,由全球顶级专家投票选出,每年举办一次,具有“制卡业奥斯卡奖”之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海萍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4/09/6531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