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府金融办调研组赴武汉开展险资入湘系列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姚铖 编辑:吴芳 2018-04-04 14:36: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政府金融办副巡视员胡军(左四)一行在泰康之家武汉业务中心调研。

调研组就泰康之家养老项目进行座谈。

  红网时刻4月4日讯(通讯员 姚铖)2017年,湖南省保险资金运用落地金额达113.28亿元,落地规模迈上了新台阶。为了更好地推进“险资入湘”工作,近日,湖南省政府金融办副巡视员胡军一行赴北京、上海、深圳、武汉等多个城市,对各大保险投资机构进行回访和调研,了解其最新的保险资金投资策略,以及在湖南的投资现状及扩大投资的需求。

  湖南省政府金融办调研组来到第一站武汉,对泰康之家武汉业务中心(华中区域总部)进行考察并座谈,武汉业务中心总经理杜鹃等领导陪同。

  胡军充分肯定了泰康之家的项目前景,期望泰康能在湖南积极发挥养老引领作用,延伸产业链,加大在湖南投资力度,打造多层次医疗养老服务的标杆项目,助力湖南省医养产业实现质的飞跃。

  杜鹃对湖南省政府金融办一直以来对泰康之家湖南项目推进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今后要加强配合、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尽快开工,在华中区域再创精品。

  今年初,泰康之家·湘园项目正式落地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规划占地约197亩,将打造成湖南省首个大规模、全功能、国际标准的高品质医养融合社区。截至目前,泰康已完成北京、上海、广州、三亚、苏州、成都、武汉、杭州、南昌、厦门、沈阳、长沙等12个核心城市医养社区布局,总地上建筑面积超180万平米,成为全国最大的高品质连锁养老集团之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姚铖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4/04/653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