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耒阳支行开启上门服务“自助秀”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雷军 编辑:吴芳 2018-04-04 10:02:50
时刻新闻
—分享—

工行耒阳支行营销分队来到汉客箱包耒阳分厂推介工行电子银行产品。

  红网时刻4月4日讯(通讯员 雷军)4月1日,工行衡阳耒阳支行营销分队利用休息时间来到汉客箱包耒阳分厂,推介工行电子银行产品,为该厂员工现场开卡并开通融e联、融e行、融e购电子银行业务,并完成“1分购”体验活动。

  汉客箱包是广州洛熙菲奇贸易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去年通过招商引资,在耒阳开办分厂。工行耒阳支行通过相关渠道了解这一信息后,及时上门与客户沟通,在较短时间内争取客户来工行开户。为搞好此活动,该行特地启用了工行总行新开发的新设备——便携式智能终端,并对营销队员采取强化式培训,要求队员尽快熟练掌握便携式智能终端的操作和运用,加强与工行湖南省市分行技术支持中心的沟通联系,制定上下联动方案,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活动中,该行营销分队采取一站式服务,为该厂的年轻员工“秀”了一把自助业务,上演了一部现实版的“厉害了,我的行!”,得到客户们的一致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雷军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4/04/6531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