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康人寿“健保通”直付式理赔落户宁乡市人民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2018-03-28 10:3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通讯员 王志平)3月27日下午,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与宁乡市最大的综合性三甲医院——宁乡市人民医院成功签署“健保通”直付式理赔合作协议。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旭丽与宁乡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黎清华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宁乡市金融证券办相关负责人见证签约仪式。

  泰康人寿推出的“健保通”直付式理赔服务是为投保住院医疗险客户提供的一项专属理赔服务。借助先进的信息技术,泰康人寿理赔后台与合作医院联网,客户住院后公司即启动理赔审核工作,客户住院期间每天的治疗费用通过互联系统直接传送到泰康理赔后台进行理算。客户出院时实时结算完成理赔,医院垫付理赔金,客户只需承担理赔款以外的住院费用,真正实现了理赔“免申请、零等待”的即时赔付。

  “有了‘健保通’,客户住院更轻松”。张旭丽表示,“客户生病时,最需要心无烦扰地休养,有了‘健保通’服务,客户只需在住院时告知医院自己是泰康的客户,泰康理赔人员就会主动探视慰问,并协助办理理赔手续,客户尽管安心住院,出院即可获得赔付。”

  作为一家集保险、医养、资管三大产业于一体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泰康发展历程中持续创新的基因凸显,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极致的服务体验。“健保通”直付式理赔就是通过商业保险与医疗两大行业的深入合作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具有广泛而现实的社会、经济价值。宁乡市金融证券办相关负责人称赞泰康的创新服务,希望医疗机构与保险公司合作的新型便民理赔服务模式能带给客户优质的服务体验,真正践行大健康、大民生工程。

  目前,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健保通”直付式理赔签约医院56家,其中三甲级医院9家,医院签约数位列全系统第三;2017年“健保通”结案件数2227件,结案件数排名全系统第五;实现省会、地市全覆盖。随着“健保通”直付式理赔服务模式在湖南省医疗系统的逐步推广和宣传,泰康人寿将会加快与更多的医疗机构进行合作,尤其是技术雄厚、资源优势的三甲医院,为更多的泰康客户带来更方便、更快捷、更实惠的理赔服务。未来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将紧跟公司战略,在大医养、大健康领域持续推动与医疗机构的深入合作,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3/28/6532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