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浦发银行保安协助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孔令鸿 编辑:吴芳 2018-03-26 11:21: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孔令鸿)3月22日晚,浦发银行湘潭分行协助湘潭警方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当晚20:20左右,一位便衣民警埋伏于浦发银行湘潭分行营业部大厅内,对自助银行区域进行布控。20:22左右,嫌疑男子进入浦发银行湘潭分行营业部自助银行取款区,几位便衣民警立即冲上前去将嫌疑人扑倒进行,嫌疑人奋力反抗。浦发银行湘潭分行营业部的四位保安员见状立即上前支援,并协助维持秩序,劝导围观群众。在浦发银行湘潭分行营业部保安员的协助下,公安民警顺利抓获犯罪嫌疑人。

  浦发银行湘潭分行协助警方成功抓捕犯罪嫌疑人,得益于该行平时对安全保卫工作的高度重视,开展各类突发事件处置演练,在突发事件发生时能够冷静迅速应对,为维护社会稳定履行应有的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孔令鸿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3/26/653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