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免审核理赔获客户称赞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亚东 编辑:吴芳 2018-03-23 15:09: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通讯员 蒋亚东)“小宝前次住院共花费了3667元,社保报销291元。刚才太平人寿的业务员上门为我办理申请理赔,结果不到十分钟就把2331元的理赔款打到了我的银行卡上!”黄女士对太平人寿的“免审核”服务赞不绝口。

  理赔“免审核”服务是太平人寿的创新服务,改传统柜面理赔为移动式理赔,不限时间,不限地点,针对一定金额内的理赔案件,代理人可以上门进行材料审核,对于符合条件的案件,先行给付理赔款,后期再由后台进行审核,免去了客户跑营业网点和等待付款的时间。“从代理人进家门到完成理赔,几分钟就可搞定。”

  从2013年7月免审核系统上线至今,太平人寿已通过该系统受理了10万余件理赔案件,免审核使用率高达50%。众多客户以及代理人对理赔免审核给予了的极大的热情和高度评价,他们都说太平人寿理赔免审核非常人性化,是一种理赔模式的创新,引领了行业理赔服务发展的新趋势。2017年2月,太平人寿理赔免审核项目还荣获了“2016湖南金融创新力量”大奖。

  同时,太平人寿还将推出“秒赔”等理赔通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完成理赔受理等流程,真正享受品质新时代理赔的感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亚东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3/23/6533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