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市险企业绩超预期 保险板块迎年报行情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编辑:吴芳 2018-03-21 08:49:3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王斌)记者昨日观察盘面发现,上市险企于本周开始陆续披露2017年年报。受准备金补提同比改善、投资收益率提升等因素影响,上市险企业绩超预期,保险板块迎来一波年报行情,中国平安上涨4.68%,中国太保上涨3.14%,新华保险上涨1.48%,中国人寿上涨1.04%。

  数据显示,2017年保险行业整体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36581.01亿元,同比增长18.16%。其中,中国平安年报显示,全年实现净利润999.78亿元,同比增长38.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890.88亿元,同比增长42.8%。分析人士表示,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程度不断加深,对养老保障的需求不断提升,作为我国多层次养老保障体系重要组成部分的商业养老保险即将迎来发展良机。广发证券表示,从中长期来看,政策支持保险服务实体经济,保险产品和服务、资金的供给将更加丰富和完善,保险市场增长点将更加丰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