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基金小镇开设企业备案注册“绿色专窗”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登辉 编辑:吴芳 2018-03-20 09:09:3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登辉)近日,湖南省金融办、岳麓区工商局分别在湘江基金小镇设立的“绿色专窗”正式开启,实现省金融办、区工商局、资产经营公司“并联办公、专窗审批”。投资机构将由此体验到更高效、更便捷、更优质的“一站式”全流程服务。

  “绿色专窗”设立后,拟入驻企业的名称预核准、省政府金融办备案、工商登记等手续,均可在湘江基金小镇运营空间(长沙市岳麓区滨江路53号楷林国际大厦A栋17楼)一站式办理。对于资料齐备无误的投资机构,工商预核名、省政府金融办备案、工商注册登记在10个工作日内可办理完毕。

  根据《湘江基金小镇一站式服务方案》,湖南湘江新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将以行政审批及代理服务两个主要环节为抓手,为入驻企业提供集群注册托管、过渡办公空间、省金融办备案、工商登记、优惠政策申请等全流程服务,并定期策划项目路演,金企对接等投融资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项目的投资平台,营造规范、协调、开放、健康、高效的投融资环境。

  目前,湘江基金小镇正在积极筹备试点放开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注册及私募基金省备案权限下放,以进一步简化基金机构入驻手续,丰富基金小镇金融业态,吸引更多机构入驻湘江基金小镇。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登辉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