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占地197亩!湖南首个大规模医养社区落地长沙梅溪湖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2018-03-20 14:3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记者 朱湘平 通讯员 王志平)昨天上午,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庆祝泰康之家·湘园落地首场发布会在长沙梅溪湖举行。据记者了解,‌今年初,泰康人寿在长沙已成功获得湘江新区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地块,该地块占地约197亩,将打造成湖南省首个大规模、全功能、国际标准的高品质医养融合社区——泰康之家·湘园。 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在新,清华大学就业与社会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广君,泰康健投养老社区事业部副总经理沈金龙,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黄开琢出席发布会。

  泰康之家·湘园位于华中首个国家级新区——湘江新区的核心发展板块、定位为长沙城市副中心的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核心地段,项目周边商业、娱乐、医疗配套设施丰富。全部建成后,该社区可提供千户养老单元并将以二级(含)以上标准配套建设医疗机构,湘园将以医养结合、持续照护为核心特色,为居民提供全生命周期医养健康服务。黄开琢表示,湘园将充分结合湖湘地区特色和梅溪湖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成为湖南地区具有养老产业标杆意义的旗舰精品医养社区。

  随着泰康之家·湘园项目落地,泰康已完成北京、上海、广州、三亚、苏州、成都、武汉、杭州、南昌、厦门、沈阳、长沙12个核心城市医养社区布局,总地上建筑面积超180万平米、可提供逾1.5万户养老单元。泰康养老服务实体已全面覆盖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华中、西南、东北区域,成为全国最大的高品质连锁养老集团之一。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3/20/653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