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长沙湘江支行举办“3·15”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明倩 编辑:吴芳 2018-03-20 14:08:47
时刻新闻
—分享—

建行长沙湘江支行开展“3·15”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建行长沙湘江支行的志愿者为来往的学生讲解金融知识。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黄明倩)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建行长沙湘江支行的志愿者们来到美丽的长沙大学校园开展“3·15”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拉起横幅,摆好展架,布置展台,向来往的学生分发讲解折页,宣传金融知识,解答金融消费小疑惑,引导学生自觉树立金融消费者维权意识,增强维护个人信用、风险责任和银行卡安全用卡意识,提升金融风险防范能力。不少学生主动来到展台咨询、观看海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赢得同学们频频点赞。

  传递金融知识,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大行担当,服务民生大众,建行长沙湘江支行一直在行动。该行将持续在辖内各营业网点公布金融知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等内容,传递知识,传递爱心,奉献社会,构建公众教育长效机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明倩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3/20/653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