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银行长沙市芙蓉支行开展 “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慧敏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2018-03-16 17:1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陈慧敏)3月15日,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引导消费者理性维权,构建和谐、绿色的金融消费环境,中国银行长沙市芙蓉支行开展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活动中,该行宣传人员分别在营业点与户外设立了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宣传手册及宣传折页,并走进社区积极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识别非法金融广告、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引导金融消费者识别金融广告的真实性、合法性,通过多问、多想、多学,增强自身风险责任意识和识别能力。

  中国银行芙蓉支行开展的此次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金融安全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客户风险意识,增强辨识能力,充分展现出了国有银行的责任担当,受到了广大客户及居民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陈慧敏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3/16/653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