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易月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2018-03-16 17:0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易月)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连日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各营业网点深入社区、校园、企业等场所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折页4万多份,覆盖市民数万人。

  为了扩大活动影响,确保宣传效果,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各营业网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如在人流量大的公共场合设立咨询台、向来往市民发放宣传折页、前往学校、企业开展金融知识宣讲、通过有奖竞答的形式加深公众对金融知识点的印象。普及的内容除了金融广告的基本知识外,还有金融消费者拥有的各项法定权利以及与金融消费者利益相关的基本内容等。

  本次宣传活动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重点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广告的基本知识、非法金融广告的识别方法和非法金融广告误导的救济途径、提高金融消费者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的能力,增强其风险责任意识。金融广告活动与人们的日常生活密不可分,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部相关人士提醒,金融消费者通过广告接触金融产品和服务时应先了解相关的基本知识、通过正规渠道咨询专业的从业人员,再结合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做出谨慎的选择。“具体而言,可通过多问、多想、多学的‘三多’步骤增强辨别能力。”上述人士介绍。

来源:红网

作者:易月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3/16/6534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