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15农银湘军在行动:品质保险 诚信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唐晔烜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2018-03-16 16:49:15
时刻新闻
—分享—

农银湖南分公司启动2018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活动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唐晔烜)为做好新形势下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一步贯彻《中国保监会关于加强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精神,落实保监会关于“保险业姓保”理念,践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行业核心价值观,湖南分公司于3月9日正式启动2018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活动。

  3月9日上午,湖南分公司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3.15”活动视频启动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莉在会上强调,各级机构需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不是一天而是一个月,由分公司运营部牵头,各部门各机构全力配合,并要求学习落实“3.15”文件精神,创农银口碑。

  3月15日当天,湖南分公司紧紧围绕"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的活动主题,多项举措,向公众宣传保险保障意识,传播公司诚信经营的价值理念,保护保险消费者权益。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莉来到长沙本部柜面,与客户零距离交流与沟通,现场解疑,聆听和记录客户的建议和需求;该分公司副总经理汪彩华带队,参与了湖南保监局、行业协会举办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现场宣传活动,与协会领导、业内同仁和现场群众亲密互动;该分公司副总经理殷德良来到郴州中支柜面,为客户现场答疑。另外,全省所辖的各家中支公司也均开展了总经理接待日现场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此次“3·15”系列活动,不仅是一次保险与消费者近距离互动,更是对农银品牌的一次宝贵宣传,对湘分农银未来的发展带来积极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唐晔烜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3/16/653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