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总经理面对面 湖南保险业全面启动“总经理接待日”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2018-03-16 13:2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
  2018年各保险公司湖南省分公司总经理接待日安排
  湖南保险业启动保险消费维权宣传活动 表彰诚信保险标兵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记者 肖娟)近日,湖南保监局官网发布2018年各保险公司湖南省分公司总经理接待日安排。保险消费者有疑问和困惑,都可以在“接待日”与50余家驻湘险企高管进行面对面的沟通。

  记者从安排上看到,驻湘50余家险企每月均安排了高管接待保险消费者,多家险企甚至配备了“一把手”坐镇,并公布了具体时间和咨询电话。

  保险是我国消费升级后一个新的消费热点。以湖南为例,2017年湖南保险业突破1000亿元保费关口,进入“千亿元俱乐部”。不过,由于部分投保人和被保险人对保险知之甚少,对保险条款一知半解,加上部分从业人员不规范行为,保险成为消费维权的热点之一。

  为此,监管部门推出多项措施,切实解决保险销售误导和理赔难等消费者关切的问题。本次推出的保险公司湖南省分公司总经理接待日即为增加双方沟通的措施之一。

  此外,近年来,保监会开通了“12378”全国保险消费者投诉维权热线,开展了保监局局长接待日活动,推动建立全国保险纠纷调处机制。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3/16/6534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