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怀化各支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舒利华 杨健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2018-03-16 10:04: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舒利华 杨健)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权责意识和全民风险安全意识,2018年3月15日,工行怀化各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相关活动。

  工行怀化新晃支行金融消费者权益日进校园

怀化新晃支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进校园”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正为学生普及金融消费者维权知识

  3月14日,工行怀化新晃支行在该县职业中学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进校园”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尤其是在校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

  该行高度重视宣传活动平台的社会效应,认真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活动围绕“保障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主题开展宣传。通过向教职员工及在校学生宣传“安全权”“知悉权”“选择权”“公平交易权”“索赔权”“受尊重权”等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强化消费者风险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护权益;同时积极回答教职员工和学生们咨询的金融消费问题,履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提升服务品质。

  该行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进校园宣传活动,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工行怀化辰溪支行街头宣传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反假防假人民币和爱护人民币知识宣传

  3月15日,工行辰溪支行在当地人民银行牵头下与多家银行一起走上街头积极开展“3·15 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社会宣传服务活动。

  该行认真落实人民银行相关要求并积极安排部署活动内容。当天的街头宣传阵地上挂满了横幅,并设立了宣传咨询台,摆设了宣传板报,工作人员向往来群众普及“加强信息保护和支付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基础知识十五问”“反假防假人民币和爱护人民币知识宣传”“银行卡安全使用常识”“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等知识。

  活动通过重点宣传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等存在的风险和客户备付金相关知识及支付账户的风险防范,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提醒市民注意个人信息保护,并广泛接受银行业务咨询。

  怀化支行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

工作人员为咨询者耐心解答

怀化支行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

  3月15日上午,工行怀化支行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市支行青年员工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在市支行门口设立宣传台,摆放相关宣传资料,该行青年员工向广大金融消费者发放反洗钱、人民币真伪鉴别、网银安全等宣传手册并耐心地解答疑问,使更多客户了解自己的金融消费权利,增强风险意识,同时也提升了工行的服务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舒利华 杨健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3/16/653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