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15平安更懂你:暖心服务 客户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王霄琦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2018-03-15 15:3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通讯员 王霄琦) 有这样一群人,用他们的专业,为客户排忧解难;用他们的真诚,让客户感动;用他们的微笑,使客户安心;用他们的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他们,就是平安理赔师,平安车险客户驾车途中的安全守卫者。在株洲、常德、张家界……哪里需要他就出现在哪里,为客户排忧解难。客户也为他们的用心付出,竖起了大拇指。

  株洲:便捷服务,省心理赔

三责伤者为表达感激之情,特为平安产险送来锦旗

  三责伤者在住院期间,车主对他不闻不问,自己对赔偿金额不满,面临诸多问题让他不知所措。

  平安理赔师了解情况后,在三责伤者住院期间多次进行住院探视,详细告知相关理赔政策并提供解决问题的办法。三责伤者最终被平安理赔师诚心的服务态度感动,放弃起诉并结案。

  三责伤者为表达感激之情,特送来锦旗表扬。

  张家界:安心贴心暖心

客户对平安工作人员给予肯定

  客户车辆在乡道上刮擦受损,不知道如何处理,理赔师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一边安抚客户放松心情,一边告知客户拍照加微信上传。理赔师看到损失照片后,告知客户直接去4S店定损即可。客户不相信理赔流程如此简单,再三确认后,肯定了该产险公司的客户服务。

  理赔师下班回家路上,遇到平安客户朱女士接电救援求助,理赔师立马帮忙搭电,朱女士顺利上路。

  朱女士对平安如此快捷、便利的救援服务非常满意,对平安的服务给予了赞扬。

  衡阳:客户满意是对我们最大的认可

担心春节间收不到理赔的客户给予肯定

满意的服务使客户对保险公司、对平安的认识

  春节出险的客户王先生,担心这次事故将影响到春节的正常生活。平安理赔师在得知客户的困扰后,安慰客户并在事故发生后第二天将赔款支付到账。获得客户“值得信赖”的高度好评。

  除夕当天,客户车辆出险,担忧是否会影响到祥和喜庆的新年假期。平安理赔师一句:“相信我” ,让客户安心。十分钟后,客户收到了赔款,并给理赔师五星好评、十分满意的高度认可。

  春节期间,理赔师在处理完双方碰撞的事故后,用专业、高效的服务态度,刷新了客户对保险公司、对平安的认识,获得了客户支持,觉得“买平安买对了”。

  此外,春节期间,异地出险并撞了人,让客户焦头烂额。平安理赔师多次与客户、三责电话沟通,确定三责赔偿数额。同时多次联系东莞的同事,上门收取客户的理赔资料,让这笔赔款在春节期间赔付到位。理赔师为客户着想,优质的服务态度获得了三责客户的好评。

  郴州:好的服务 口口相传

口口相传间,平安再次获得客户好评

  客户在体验了平安的服务后,

  不停的称赞:

  “平安的服务是杠杠滴”。

  还给在汽车维修厂工作的弟弟反馈了平安的好服务,要弟弟多给客户推广平安。

  全省14个地市、80多个县市四级机构,这样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在您上班的途中,在您郊游的路上,在您探亲的途中……您的每一次出行,平安理赔师,一直在您的身后坚守您的平安。

来源:红网

作者:王霄琦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3/15/653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