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银行永州分行举办“一法一条例”暨 金融消费知识宣传五进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易月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2018-03-15 15:03:33
时刻新闻
—分享—

交通银行永州分行工作人员

交通银行永州分行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金融消费知识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通讯员 易月)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一法一条例”和“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年主题的宣传,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品质消费理念,提升公众金融消费知识水平,3月12日上午,交通银行永州分行与永州市消费者委员会、永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永州市人民银行联合举办了“一法一条例”暨金融消费知识宣传五进(企业、社区、景区、学校、农村)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交通银行永州分行工作人员积极发放各类金融消费知识宣传折页,耐心解答市民群众的疑惑与问题,重点向消费者普及了金融广告的基本知识、非法金融广告的识别方法和被非法金融广告误导的救济途径等金融知识,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解决金融消费纠纷。

  “3月15日是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永州分行承办此次金融消费知识宣传五进活动,有利于助力永州市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交通银行永州分行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下阶段,该行还将通过开展有特色的上门宣传、知识竞赛、知识讲堂等方式,将金融消费知识宣传五进活动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易月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3/15/6534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