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康人寿聚焦客户体验:初春遇见您 永远沐春风

来源:红网 作者:王志平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2018-03-13 09:24: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王志平)三月,春光明媚,百花齐放,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客服部紧密贴合公司五大战略之一--“客户体验”,精心策划,在湖南省新生活广场开展了“初春遇见你”一系列客户主题服务活动,入门有笑脸,鲜花送佳人,祝福暖人心......

  3月8日,花艺沙龙在分公司办公地的客户服务场所--悦享荟成功举办。20名女性客户和精英代理人齐聚一堂,享受休闲惬意的下午时光。活动安排紧凑有序,有料又有趣。活动伊始,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旭丽代表公司致以诚挚欢迎,与客户亲切交流,感谢她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赖,通过鲜活的案例坚定了其选择泰康的信心。该分公司客服部经理介绍了2018年客户私享服务的创新举措,泰康贴心、全方位的私享服务体系获得大家一致认可。

  在花艺沙龙环节,大家在花的海洋中迫不急待地开始艺术插花,专业的老师在旁指导、传授插花技巧、色彩搭配、花材选择等专业知识。一支支鲜花、一片片绿叶几经摆弄,组合成美丽的花篮,大家脸上洋溢着愉悦的微笑,纷纷拍照留念。

  温馨的环境、轻松的氛围、尊享的礼遇,本次主题活动一开展便得到了客户和精英代理人的一致好评。

  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也借此活动倾听客户的真实声音,收集服务需求与建议,通过高品质、差异化的服务,提升客户体验,真正走进客户的内心。

来源:红网

作者:王志平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3/13/6534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