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移动互联网大咖4月将“岳麓论剑”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刘武 余旭华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2018-03-13 09:15:4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王斌 通讯员 刘武 余旭华)记者昨日走访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获悉,2018互联网岳麓峰会将于4月初举行,主会场设在湖南湘江新区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通过岳麓峰会的平台整合作用,长沙将进一步汇聚长株潭互联网力量,搭建长沙、株洲、湘潭之间共享互联网交流平台,为全国各地连接长株潭提供合作契机。

  从2014年开始,互联网岳麓峰会已成功举办4届,今年是第5届。峰会从起初的一场小规模论坛,已升级成为中国互联网业界的盛会。峰会下设新经济高峰论坛、智慧云教育生态论坛、网络内容新生态高峰论坛、新服务·新动能·新未来论坛等四大主旨论坛,以及互联网技术(CTO)、工业互联网、智能智造、湘江新媒体、大健康、投融资路演、人工智能、创业者认知教育专场等8项专场活动,打造移动互联网人的盛会。而每年最受关注的峰会嘉宾名单,今年也将“升级”,据透露,来自美国硅谷创始人空间、微软、国际导航与运动控制科学院、华为、京东、小米、真格基金、快手、IDG等多家明星机构的大咖将会空降现场,与大家聊干货、谈洞见。

  《2017年湖南移动互联网产业年度发展报告》显示:2017年,全省纳入统计的移动互联网产业营业收入达845亿元,同比增长43%,其中长沙市达750亿元,占全省88%。仅长沙高新区内的移动互联网企业总数就达到5083家,还在以平均每天新开4至5家的速度增长。截至2017年底,湖南在A股上市的软件和互联网企业共12家。本次峰会,体现了湖南打造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高地的决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刘武 余旭华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