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心阁古玩城春季交流会9日开幕 13-14日专家可免费鉴宝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罗荣 2018-03-08 14:0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8日讯(记者 肖娟)一年一度的春季古玩交流会如约而至。今日,记者从长沙城投集团了解到,3月9日,长沙城投旗下的天心阁古玩城将开启为期10天的2018春季古玩交流会(以下简称春交会),广大市民可前往天心阁古玩城淘宝、鉴宝。

  春交会三大主题活动等你来

  长沙城投集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春交会共有三大主题活动:地摊文化节、钱币交流会、春季古玩交流会。作为历年春交会的亮点,本次地摊文化节将从3月9日持续至3月13日,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古玩商户将齐聚星城。

  除了淘宝,鉴宝也是很多收藏爱好者关注的主题。此次,天心阁古玩城启动了全新的品牌文化活动——天心雅集。首届天心雅集以银元为主题,并可为市民提供免费银元讲解和鉴定服务。

  3月13日-14日 专家可为你免费鉴定“传家宝”

  天心阁古玩城相关人士介绍:“银元曾经在历史上流通过,很多人都很熟悉。比如‘袁大头’,上了年纪的老人家手上可能还留着几枚压箱底,留做传家宝。”

  记者走访了解到,目前一枚“袁大头”市价700元左右。“价格高了,假货也就来了。”一钱币商户告诉记者,假的银元多为以下三种情况:新仿品,近期用真银做出的假币;老仿品,银元发行时用真银造出的假币;纯假货,以铅当银,银元实为“铅元”,“即便是用真银做出的假币,我们俗说的‘真银假币’,其材料也仅100元左右,与银元价格相差甚远。”

  3月10日至3月14日,天心阁古玩城将携手长沙古泉园地艺术品公司召开钱币展览会,市民可前往天心阁古玩城参观欣赏各类钱币。3月13日-14日,专业评级人员还将免费提供银元鉴定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罗荣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3/08/653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