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怀化分行组织扫园活动弘扬雷锋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唐海萍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2018-03-05 17:22:21
时刻新闻
—分享—

工行怀化分行组织扫园活动弘扬雷锋精神

志愿者正在清扫垃圾

  红网时刻3月5日讯(通讯员 唐海萍)3月5日,工行怀化分行团委组织青年员工到市迎丰公园开展扫园活动,弘扬雷锋奉献精神,维护公共卫生,助力建设生态怀化。该行团委书记、本部青年员工及城区支行青年代表参加。

  参加活动的青年员工在团委书记的带领下,沿公园石梯上山,认真清理了路旁绿化带里的垃圾。尤其一场春雨后,纸屑等吸附在地面不易清扫,青年员工们细致用心,用火钳将落叶中的烟盒、烧烤签等垃圾夹入垃圾袋中。随后,该行团委书记还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了学雷锋精神知识抢答赛,以雷锋同志的事迹为主要内容,包括选择、判断、简答环节,参加活动的青年员工积极竞答,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了三名获奖选手。

  通过本次活动,该行青年员工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倡导志愿者服务精神,促进“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传播,维护怀化市区公共场所良好的卫生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唐海萍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3/05/6536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