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兑现承诺 135万赔案顺利赔付温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王志平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2018-03-05 09:2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5日讯(通讯员 王志平)近日,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将135万元理赔金转账至被保险人许女士的身故受益人账户,为这个遭受重击的家庭送去关爱。

  许女士于2006年在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投保吉祥相伴定期保险和安享人生保险,保额分别为10万、5万。2013年,她又投保万里无忧保险,保额为12万,合同约定,被保险人乘坐私家车意外身故按10倍保额赔付。

  天有不测风云,2017年11月,许女士乘坐私家车发生交通事故身故,经调查确认事故属实,符合合同赔付条件,135万元理赔金已赔付到位。

  在整个理赔处理过程中,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工作人员主动协助客户准备资料,积极推进理赔进程,其负责的服务态度和工作效率,对客户遭遇体现出的人性化关怀,受到客户家人的肯定。

  此案的顺利赔付既为客户家人带去一丝安慰,也诠释了保险的保障功能。每一个保险从业人员每天都在努力奔跑,因为他们想跑在风险前,为千家万户送去保障。风险面前人人平等,风险来临往往猝不及防,其毁灭性后果往往令人心理上难以承受,经济上遭受灭顶之灾,可能导致幼无所托、老无所养,人生责任无法完成。愿每个人、每个家庭都树立正确的风险保险意识,拥有适合自身需求、匹配经济状况的保险,为人生撑起保护伞。

来源:红网

作者:王志平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3/05/653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