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音乐艺术为桥梁 富德生命人寿新春音乐会奏响星城

来源:红网 作者:曾勤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2018-03-05 09:02:07
时刻新闻
—分享—

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施特劳斯之夜音乐会在长沙音乐厅精彩上演。

艺术家们精彩绝伦的表演,令现场观众陶醉至深,流连忘返。

  红网时刻3月5日讯(通讯员 曾勤)新春伊始,万象更新,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年VIP新春艺术季”之施特劳斯之夜音乐会在长沙音乐厅浓情上演。

  本次新春音乐会,特邀了活跃在北京且颇具创新精神的乐团——北京中歌爱乐乐团。音乐会主以交响乐方式先后演奏了《无穷动波尔卡》《维也纳森林圆舞曲》《蓝色多瑙河圆舞曲》《皇帝圆舞曲》《雷电波尔卡》《拉德斯基进行曲》等经典名作。乐团各成员倾情投入,无缝配合,让音乐会精彩纷呈,美轮美奂,以超强的艺术想象力和感染力,深深吸引了在场的观众,令人陶醉至深,流连忘返,精彩的演出不时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富德生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音乐会通过高雅艺术的形式,加强了公司与客户及社会的沟通,并激发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公司将始终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做好保险服务,共创精彩人生。

来源:红网

作者:曾勤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3/05/653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