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金铂金首饰类商品销售上扬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丁蓉 编辑:罗荣 2018-02-28 08:55:0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长沙讯春节期间,湖南不少商场不打烊。记者走访长沙、益阳等城市一些大型商场看到,不少市民走出家门来到这里,一站式吃喝玩乐购。商场里人气旺盛,热闹非凡。

  各大中型商场、超市纷纷推出给力折扣、抽奖、送春联等多种优惠活动,调动了广大消费者的购物热情,客流量大幅增长。生鲜食品、名烟名酒、家电、服装等销售势头强劲,黄金、铂金等首饰类商品销售呈上扬势头。

  各大商场功能和场景都变得越来越丰富,看狮龙表演、逛庙会、看灯展、享餐饮,在商场都可以实现。

  2月21日(正月初六)下午5点,记者在长沙华创广场看到,停车场接近饱和,商场内人山人海。长沙市民白先生表示,“带孩子来看电影,商场的人看上去比平时足足多了一倍”。当日晚上6点半,在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不仅地面停车场已经爆满,地下三层停车场也接近饱和。

  本报记者丁蓉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丁蓉

编辑:罗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