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温度】工行湖南桃花仑支行周末朋友圈的“头条”

来源:红网 作者:杨喆 黄琮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李丹琦 2018-02-28 11:07:57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服务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通讯员 杨喆 黄琮)近日,当大多数人还在享受和被窝的亲密时光时,一张在工行湖南桃花仑支行拍摄的照片——“工行服务真棒”却早已刷爆人们的朋友圈。

  照片中的桃花仑的值班行长赖红兵正在大堂帮着分流处理业务,一位坐轮椅的老大爷支行门外自己费力的转着两侧的滚轮。这时,赖行长看到了,就立马出门迎去,推着这位老大爷进来了。亲切地问他要办理什么业务。根据老大爷的需求,赖行长帮他到自动登折机上登了折,并递来了老花镜、把存折上的金额告诉了他;又推着他到柜台取了钱。老大爷说;“谢谢你小伙子,你们的服务真好,我先回去了。”赖行长不放心,一直把他送到该行大门外平坦的路面才回来。

  一位素不相识的客户在一旁目睹了赖行长细心服务客户的全程,深受感动,于是把这些照片拍下来,配以“工行服务真棒”的文字发到了自己的微信朋友圈。这条朋友圈又经多次转发,直至被同事看到才知道——赖行长居然上了朋友圈的“头条”!

  一次不经意之举,成为了朋友圈里的主角和学习模范。赖行长在该支行分管服务工作,其实这样的“头条照片”在他的工作中已经多的数不胜数。每天营业室开始对外营业时,他会和所有的厅堂人员一起站立迎客;当有老人家来办理业务时,他总会搀扶着他们并陪着他们办理相关业务;当客户有时比较急躁时,他会开讲“厅堂微沙龙”,用他充满激情的展示缓解客户的焦躁。

  身边的感动其实就像漫天的星空,当星星多到数不胜数的地步,人们也许往往就忽略了个体的闪烁。但是,相信只要我们有着发现的眼睛,就一定能发现每颗星星与众不同的光彩。

来源:红网

作者:杨喆 黄琮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李丹琦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2/28/653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