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郴州交警赠锦旗点赞人保财险空中救援

来源:红网 作者:杨天午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李丹琦 2018-02-27 10:32: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郴州永兴县交警大队给人保财险送锦旗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通讯员 杨天午)2月26日,湖南郴州市永兴县交警大队将一面印有“空中救援 人保给力”的锦旗送到人保财险郴州市分公司,感谢人保财险公司紧急调派直升机,及时将在春运执勤期间突发心脏动脉大出血的交警罗健转院至湘雅医院进行手术治疗。

  2月12日13时许,郴州市永兴县交警大队五中队指导员罗健在保障春运执勤时,突发心脏动脉大出血晕倒,随后被送至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经会诊确认,病人需紧急转至湘雅医院进行手术治疗。因临近春节,全省道路车流量巨大,无法保证救护车的正常运行。

  “心脏动脉大出血,请紧急援抢救交警队兄弟生命!”2月13日,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接到郴州市永兴县交警大队救助信息,紧急启动直升机生命救援,千里驰援,从郴州市将罗健转至长沙市湘雅医院治疗。13日当晚,罗健在湘雅医院胸外科ICU顺利进行了手术治疗,目前各项生命体征平稳,并已能进食一些简单的食物。

来源:红网

作者:杨天午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李丹琦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2/27/6536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